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2-0速胜谌龙杀手 进四强追平个人最佳

2011年08月12日1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2-0速胜谌龙杀手 进四强追平个人最佳

李宗伟(微博)(右)赛后与对手握手(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1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激战。男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迎战危地马拉选手科尔敦。李宗伟以2-0(21-7,21-13)轻松淘汰科尔敦,顺利挺进男单四强行列,这也追平了他个人征战世锦赛以来的最佳战绩。

李宗伟在前面的比赛里,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清一色的2-0过关。尤其是在同韩国悍将朴成焕的较量中,更是送出了恐怖的单局21-5。若能淘汰科尔敦,李宗伟则将杀入男单四强,则将追平他世锦赛的个人最好成绩。危地马拉选手科尔敦在本届比赛里发挥不俗,他曾在前面的比赛里淘汰了我国选手谌龙,此番杀入八强足以说明他的实力。

首局比赛里,科尔敦在开场时给了李宗伟一个下马威,以凌厉的杀球取得3-0领先。李宗伟再缓过劲后展开反扑,凭借着超强的节奏掌控力和网前的斜线球,一举将比分超出为5-3。科尔敦追回一分后,李宗伟再度打出高潮,以劈吊结合的打法,将科尔敦打得毫无办法。在连续得到6分后,李宗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4。在李宗伟凌厉的攻势下,科尔敦只能是徒有招架之力,李宗伟以头顶杀球辅以网前的点杀,再度打出一波5-0的高潮,以16-5遥遥领先,也彻底奠定了首局的胜势。随后李宗伟依然没有松懈,选择乘胜追击,以妙到毫巅的网前控制力,彻底击溃了科尔敦,以21-7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李宗伟延续着神勇的状态,以大角度的击球,来给科尔敦制造麻烦,一举以5-0领先。科尔敦并没有被李宗伟打蒙,而是采用网前的积极截击和小球,来逐步迫近场上的分差,逐步将比分追成6平。随后双方陷入到僵持的局面,一路战成了9平。李宗伟再重新发力,通过对底线球的良好控制,重新掌握了主动权,在连续得分后以13-9的大比分领先。再被拉开比分后,科尔敦缺少了再追近比分的能力,只能看着李宗伟将分差逐步拉大。李宗伟凭借着精准的落点球,继续着压制着科尔敦,轻松将优势扩大至19-13,李宗伟有条不紊的保持着优势,最终以21-13顺利拿下了次局。李宗伟便以2-0的总比分轻松战胜科尔敦,顺利的挺进男单四强行列。(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