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看点:王冠寅双杠有望问鼎 单杠多国争金

2011年08月12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学章则是单杠金牌有力争夺者,他的成套有三个飞行动作,其中两个更是两周越杠,颇具观赏性。杨胜超则要应付全能和吊环两项,在09年的西南体操联盟协作赛上,他就获得全能冠军。在今年3月份的休斯顿体操邀请赛上,他拿到了第五名。不过他的吊环应该算是最为保险的项目,那次比赛便收获了一枚银牌。自由体操和跳马项目上,则由90后小将程然迎战对手。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他获得了自由体操第四名,算得上国内这个项目上颇具潜力的好手。跳马项目若能正常发挥,也相当有竞争力。

对手方面,罗马尼亚名将科兹奇在自由体操和跳马项目上都曾是世界一线高手;乌克兰名将库什科夫是去年世锦赛全能第四名,实力明显高出其余全能选手一筹,他的自由体操、跳马都具备金牌实力,单杠也是奖牌水平,以上两人将会是中国队最强对手。

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曾在05年获得欧锦赛全能冠军,虽然如今廉颇老矣,但对上羽翼未丰的杨胜超,也还是大有胜算。斯洛文尼亚老将佩甘是05年世锦赛单杠金牌得主、06、07年都拿到银牌,在杠上更有自己的命名动作,而且在完成熟练度方面要明显高出陈学章一筹。不出意外,这个项目将会是两人之间的较量。鞍马方面,澳大利亚名将塞拉什莱可谓“一览众山小”,作为09、10年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只要顺利完成动作,金牌必将被他收入囊中。(秋心)

日期

时间

项目

8月13日

14:30-20:25

女子团体赛排位赛

8月14日

10:10-13:10

男子团体赛排位赛

15:00-19:55

男子团体赛排位赛

8月15日

15:00-16:25

女子个人全能决赛

19:00-20:20

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8月16日

16:00-17:30

女子跳马决赛

女子高低杠决赛

男子自由体操决赛

男子鞍马决赛

男子吊环决赛

18:30-20:15

女子平衡木决赛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

男子跳马决赛

男子双杠决赛

男子单杠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