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乒乓球看点:许昕冲首金 饶静文范瑛强强对话

2011年08月12日1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团体赛结束后,五个单项的比赛将全面展开。男子单打,中国队的许昕、闫安以及方博都具备了不俗实力,尤其是来自上海的许昕,他不仅多次拿到过公开赛的冠军,还与队友马龙(微博)配合,在鹿特丹世乒赛男双比赛中称雄。来到深圳,许昕在单打和双打项目有望摘金,不过他要战胜队友的连续挑战。

女子方面,范瑛是目前中国队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她的削球颇具特点,在相持过程中,还能上演惊艳的搏杀,可以说是稳中带凶。然而,饶静文尽管世界排名不如范瑛,但她在大运会上有着辉煌的战绩,2007年曼谷大运会,饶静文拿到了四枚金牌,成为中国队最多的选手,凭借那次比赛的优异表现,饶静文也一跃在国家队站稳了位置。

对手方面,此次大运会上中国男队的主要对手,依然是日本、韩国等一些传统强队,当然近年来欧洲也涌现一些新星,在国际比赛中也曾给中国主力制造过麻烦,中国队员避免因不熟悉对手而遭爆冷的情况发生。中国女队的对手和国家女队相似,同样集中的亚洲,如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队,相比男队,女队的对手更加集中和明朗一些,更有利于赛前的备战。

(秋心)

项目

日期

时间

小项

乒乓球

8月16日

18:00

女团决赛

8月16日

20:00

男团决赛

8月18日

20:00

混双决赛

8月19日

19:30

女双决赛

8月19日

20:15

男双决赛

8月20日

15:00

女单决赛

8月20日

16:00

男单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