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C罗旧爱迷晕巴洛特利 坏小子愿为她回意大利

2011年08月12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旧爱迷晕巴洛特利 坏小子愿为她回意大利

巴洛特利愿为C罗旧爱返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在跟C罗旧爱拉法埃拉-菲科坠入爱河之后,巴洛特利一反常态对新欢百依百顺,不但逛街时为对方拎包,甚至愿意为了随时见到拉法埃拉而回到意大利。再加上巴洛特利从来都不喜欢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所以坏小子重回亚平宁应该是迟早的事。

巴洛特利曾经跟亲姐姐透露,他不排斥曼城的队友和教练,但就是对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没有好感,因为这里连绵的雨天,让他更加怀念家乡。当然,让巴洛特利想重回意大利的理由绝不仅仅是天气,还有他最新一任女友拉法埃拉-菲科。尽管两人刚刚恋爱的时候有人取笑巴洛特利穿了C罗的旧鞋,但曼城坏小子显然不在乎这个,而且跟以往频繁更换女友不同,巴洛特利这次对拉法埃拉格外用心。

整个夏天,拉法埃拉几乎都跟超级马里奥泡在一起,两人频频被拍到出门逛街吃饭,而且巴洛特利还毫不避嫌替女友拎包。24岁的拉法埃拉以前曾经是个舞女,跟C罗恋爱之后,身价水涨船高,慢慢成为小有名气的模特。不过葡萄牙人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很短,随后,拉法埃拉又跟米兰老板贝斯科尼有过一段情。

好在巴洛特利根本不在乎女友以前的情史,两人陷入热恋之后,坏小子曾多次要求女友来英国陪伴他,但拉法埃拉的事业都在意大利,所以她不可能放弃一切投奔巴洛特利。尤其对方又是换女友如换衣服的花心大少,不值得托付终身,所以两人暂时只能在意大利和英国之间做空中飞人,以慰相思之苦。

起初巴洛特利跟拉法埃拉刚刚约会的时候,人们以为这两个人很快就会分手,没想到四五个月过去了,巴洛特利对这位新欢的感情越来越深,甚至考虑为她重回意大利。事实上,在英国除了那段跟女友闺蜜偷情的桃色新闻,坏小子基本没交到什么正儿八经女友。所以从猎艳的角度考虑,他也很希望回到意大利,再加上拉法埃拉隔三差五吹吹枕边风,超级马里奥呆在曼城的日子应该不会太久了。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