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多巴基地迎贵客 12队170球员相聚西宁夏令营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2日11:32   华奥星空网    我要评论(0)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有来自北京、呼和浩特、西安、宝鸡、志丹、石嘴山、石家庄等城市的12支代表队,近170人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期间举办小学组五人制和初中组七人制比赛、才艺表演、裁判员培训、校园足球联赛总结研讨会等。这是青海首次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青海省体育局、西宁市体育局承办。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给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和地点学校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培训、比赛和自我展示的机会,鼓励各地培养更多的品学兼优、球技突出的后备人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