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排抵深即赴训练馆 目标明确就是要夺金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谭大跃 实习生 钟春艳)“我们的目标就是夺金牌!”昨天下午,参加大运会的中国女排队员现身盐田综合体育馆进行训练。这12名队员全部是上海复旦大学生,她们昨天下午到达深圳机场后,即直奔训练场展开训练。姑娘们对这次参赛的目标明确,信心满满。

记者在训练现场采访了队长 张磊和队员张原。据介绍,12名队员全部是复旦大学的学生,除李莘芸是大一学生外,其他都是大二至大四的学生,也有研究生,她们所学专业有新闻、中文、历史、公共关系等。其中,有张磊、 卞雨倩等多名前国手队员。二传手卞雨倩作为前国手,拥有发球找人的杀手锏;张磊参加过亚运会比赛,此次率领球队要在大运摘金责任不轻。12名队员都是半年前得到参赛通知的,3个月前开始组队集训。

此次大运会,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比赛,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和日本、瑞典、比利时分在A组,女排小组赛将在8月14日打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