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高志明:深圳将变不夜城 期待大运开幕的来临

2011年08月12日10:53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提起高考,相信很多人都有着相似的经历,那种兴奋与紧张的心情,无法用语言准确描述。即将开始的大运会开幕式,让我们重新找到了高考前的感觉。

准备了好几年,就要面临人生最重要的考验,每位学子都诚惶诚恐,害怕任何一个小的纰漏会影响到高考的大局。深圳组委会也是一样,准备了四年零七个月,即将面临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运动员和官员们的检阅,其紧张的心情不亚于一位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

于是,参加开幕式的演员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表演的动作,导演们在脑海中像放电影一样回放着彩排的场景,交警们严阵以待,为保平安又将度过一个不眠之夜。而来参赛的各国运动员,对开幕式则满怀期待,毕竟这是一个年轻人的盛会,他们天生就有“玩”的冲动。

高考的头一晚,也许你会激动得失眠,紧张得辗转反侧,一旦高考真的来临,你会沉下心来完成答卷。对于大运会主办城市深圳来说,过去四年零七个月的准备,就为了今晚要向世界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一旦倒计时归零,深圳即将向世界绽放出最靓丽的一面。因此,过去一切的努力与辛劳,都值了。

今夜,深圳将变成不夜城,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刻的来临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