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会今天开幕 十大悬念今晚将一一揭晓

字号:T|T

悬念8

大运火炬如何进场

在完成了两天的城市传递后,12日开幕式也将是大运会火炬传递的谢幕演出。最终的主火炬将怎样点燃自然是最大的悬念,而大运会的火炬将如何进入“春茧”的开幕式现场也是大家关注的所在。

轮滑来?滑板和轮滑传火炬原本是城市火炬传递的构想,但出于安保的考虑,这些创意都没有在城市传递中表现出来。那么在开幕式的最后一站火炬传递中,这些创意会得到实现吗?

海上来?无论是深圳大运会火炬的城市传递还是开幕式的设计都突出了深圳滨海城市的特点。在大运会开幕式中,各国运动员也将踏着“青春大道”,从海的方向走来。深圳近年也在大力发展海上运动,在开幕式的舞台中,兴许大运会的火炬会以帆船帆板的形式,也从海的方向进入场馆。

骑马来?绿色环保和简约是本届大运会的重要主题。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人们越来越讲求与自然的和谐共荣,让社会可以持续发展。骑马带着大运火种进场,这将是一种新颖入场方式,也能在开幕式上号召世人更加去爱护动物、爱护环境、爱护大自然,突显大运会与自然的融合,营造一个温馨的场面。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