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气象局:大运开幕将不会受恶劣天气影响

2011年08月12日09:1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扶庆、谭畅)记者11日下午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将于12日晚8点举行的大运会开幕式预计不会受到恶劣天气影响。

8月9日开始,深圳出现强降雨天气。深圳市气象局气象预报高级主任 张蕾介绍说,预计开幕式当天将出现短时雷雨转多云,略感炎热,不会出现台风、暴雨、灰霾天气;白天可能会有局地性降雨,晚间渐转多云,气温在30摄氏度左右,对开幕式的仪式和文艺演出影响不大。

深圳气象部门预计,大运会期间深圳受台风、持续性持续性暴雨天气影响的可能性较小,大部分时间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期间可能会有阵雨或雷阵雨。

此次天气预报是由中央气象台、广东省气象局和深圳市气象局联合发布的。

此前,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石钢10日下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如果12日晚上深圳出现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大运会开幕式将可能转移到大运中心或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等室内场地举行。

张蕾提醒,考虑到赛期天气炎热、多雷阵雨,观众在观看户外赛事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防御雷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