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深圳大运会期间私家车出行受限 一切服务大运

2011年08月12日07:03广州日报谢华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谢华兴 通讯员闫海滨)深圳大运会开幕在即,东莞的车主朋友们如果要开车去深圳看比赛或者办事,请注意以下限行措施及规定。

据了解,7月1日至8月31日,每日7时至20时(开闭幕式当天延长至24时),在深圳全市范围内禁止未取得绿色环保分类标志的机动车行驶。

开闭幕式当天7时至24时,货车避让水官高速、清平高速和龙翔大道等三条道路,沿绕行道路行驶;8月4日至24日(除开闭幕式当天外)7时至20时,货车避让清平高速、龙翔大道,水官高速只能在外侧两条车道行驶。

8月4日至24日,除特殊情况外,深圳全市范围内全天禁止剧毒化学品车辆通行;除剧毒化学品外的危险品运输机动车每日7时至20时禁止通行。

8月4日至24日,每日7时至20时(开闭幕式当天延长至24时),除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外,任何机动车不得使用大运专用通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