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男足1-1憾平纳米比亚 范志强头槌破门

2011年08月11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19时30分,2011深圳大运会男足比赛继续展开,中国队首战纳米比亚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纳米比亚队在第7分钟时由路易斯率先破门,中国队则在第18分钟由范志强追平比分

这是中国大运男足在阔别6年后,重返大运赛场。将目标定位小组出线的中国队,首战面对本组最弱的纳米比亚队,全力争取三分成唯一选择。这支中国队是以北理工为班底组成的,因为常年经历中甲赛场的磨练,经验远胜于对手。倘若能够正常发挥,中国队取得开门红没有疑问。

中国队在开场时便吃到了对手的当头闷棍,第7分钟时,纳米比亚利用快速反击觅得机会,一次精妙的传中后,埋伏在门前的路易斯插上劲射破门,中国队出人意料的以0-1落后。

第11分钟中国队组织反击,王超发动长传球,郭园同在启动时,被纳米比亚的防守球员拉倒,丧失了这次大好的机会。纳米比亚球员因为这次战术犯规,也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杨阳(微博博客)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纳米比亚的防守球员将球顶出。

第1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阳右路将球开出,门前抢点的范志强大力冲顶,将球狠狠的顶入了纳米比亚的球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1。

第22分钟纳米比亚队送出长传球,被中国队后卫提前解围。第27分钟中国队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杨阳将球开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1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范志强扣了一下过掉了防守球员,但他再带球时,纳米比亚球员后卫已经及时回防,范志强在失去角度的情况下,将球射偏。第37分钟范志强连续突破,为中国队赢得了角球机会。但中国队的这次进攻,却无功而返。第42分钟路易斯的射门,被刘天鑫奋力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1-1。

下半时比赛开始,纳米比亚队加强了进攻,第47分钟时获得了前场任意球,却无功而返。第52分钟中国队输送长传球,试图寻找范志强,却被纳米比亚的后卫提前截获解围。第55分钟纳米比亚队长传球,斌提前出现在了对方的射门线路上,将威胁截获。第5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杨阳操刀主罚,然而未能压住将球直接射高。第61分钟纳米比亚队向禁区内送球,但抢点球员却落入了越位陷阱之中。第64分钟刘猛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但裁判却未予理会。第68分钟刘力嘉因为有明显的拉拽球衣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2分钟中国队前场连续传递,但李勋尚未能来得及碰到皮球,便被对方提前一脚解围。第76分钟郭圆过于急躁,干扰纳米比亚的门将开球门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然而这次进攻,却因为纳米比亚队的收缩防守,未能创造出威胁。第84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被纳米比亚队防守破坏。最后时刻中国队对纳米比亚队形成围攻,却始终难以破门。终场前纳米比亚队的卡塔里,因为凶猛犯规,被主裁红牌逐出场外。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漂流的风)

中国队(4-4-2)

门将:1-刘天鑫

后卫:3- 王伟、4-卢斌、13-刘力嘉、18-王超

中场:8-刘猛、10-杨阳、17-范志强、20-武方虎

前锋:9-郭园同、15-李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