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会医疗储备深厚 综合诊所提供免费服务

2011年08月11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8月11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目前,我们已储备了近1000万元的应急药品和器械,约500万元的大运专用药品和耗材、550万元的治疗流感药品,全市赛时投入大运会医疗保障的救护车将达138辆。”深圳大组委新闻发言人王梅说。

据悉,大运村综合诊所已于8月1日起正式运营,至8月26日结束。大运村综合诊所配备了265名技术精湛的医务人员。诊所将为大运村内的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大运村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共计2万多名持证人员提供基本门诊医疗服务、急救医疗服务、转运服务和卫生应急保障。大运会期间,综合诊所提供的所有医疗服务均为免费。

场馆医疗保障团队主要由市、区两级共32家综合性医院承担,组建了87支场馆医疗卫生保障队伍,其中68支直接服务63个场馆、1支负责机场医疗保障、1支负责主新闻中心、17支机动医疗队。

此外,组委会还设立了媒体定点医院、运动员定点医院、贵宾定点医院、传染定点医院和急救定点医院。同时,大运会场馆外紧急医疗绿色通道救援联盟也正式启动,该联盟将在大运会期间为所有国内外的大运会观众提供国际标准的紧急医疗救援服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