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香河夏令营闭幕 职业队老总走进营区选苗子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1日17:51   校园足球官网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香河夏令营闭幕 职业队老总走进营区选苗子

香河夏令营闭营仪式

8月10日晚,2011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香河夏令营闭营仪式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中国足协青社部主任孙哲东、香河国家足球基地总经理刘殿秋、中国足球协会前主席、中国足坛名宿年维泗等出席了闭营仪式。

整个闭营仪式在兰州代表队的团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中,8个城市代表队的小球员在青少年足球比赛、裁判知识讲座、城市约战、城市校园足球文化展示、优秀运动员测试、夏令营文艺晚会中度过了为期5天的快乐假期。

中国足协青社部主任孙哲东在闭营仪式上说道:“一周里,青岛夏令营为进行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40多场、足球裁判知识讲座、城市约战和才艺表演晚会。同时,进行了“未来之星”选拔等活动。共选出36名优秀青少年小球员,这些将在中国足协备案、注册,在其足球发展道路上受到重点培养,时机成熟,还将有机会成为中国赴海外学习、提高球队中的一员,接受欧美等足球发达国家先进足球理念的熏陶和锻炼。”

作为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期香河足球夏令营的嘉宾,年维泗先生宣布了校园足球第三期男足香河夏令营正式闭幕。

在闭营仪式的最后,出席闭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各个代表队和小球员们颁奖并合照。在城市约战赛的颁奖中,小学乙组的前三名分别是西宁、呼和浩特和宝鸡代表队。小学甲组的前三名分别被宝鸡、兰州和乌鲁木齐代表队获得,尤其是宝鸡代表队在小学甲组的比赛当中以7战全胜的战绩获得该组别的桂冠。初中组的冠亚军分别被西安、乌鲁木齐和宝鸡获得。

在颁发完团体奖项之后还颁发了各个代表队最佳射手的奖项。小学乙组的马海军、翟志龙等小球员获得了小学乙组的各队最佳射手。小学甲组的付上、杨秦川等小球员获得小学甲组的最佳射手头衔,而在初中组的评比中,来自乌鲁木齐代表队的玉素甫艾力、西宁代表队的都海威等球员获得了初中组各队的金靴称号。

目前,校园足球活动已经在全国47个布局城市,2700多所中小学全面展开,在各城市体育和教育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各学校校长、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校园足球活动正在蓬勃健康地发展,“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在香河夏令营期间原国脚、前北京国安队球员杨璞来到夏令营看孩子们练球。同时在希望之星选拔活动期间,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还亲自来到香河基地选拔优秀苗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