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许昕发微博盼大运会取佳绩 范瑛晒大运服装照

2011年08月11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发微博盼大运会取佳绩 范瑛晒大运服装照

点击进入许昕的微博

许昕发微博盼大运会取佳绩 范瑛晒大运服装照

点击进入范瑛的微博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2日,2011年大学生运动会就要在深圳举行。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和深圳大学的学生,中国男乒队员许昕(微博)、范瑛(微博)将代表中国参加本次大运会乒乓球比赛。启程前往大运会之前,许昕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示,希望自己取得好成绩,而范瑛更是“晒出”身着大运代表团统一服装的照片。

“联赛暂时告一段落,明天又要继续奔赴深圳准备后天开始的大运会。希望我们顺利完成任务的同时打出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交大的领导和教练们,加油吧!”即将踏上大运会的赛场,许昕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

“准备出发去深圳参加大运会啦…作为深圳大学的学生能够在深圳参加大运会比赛真的感到好荣幸呀…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同学们也要给我加油哈…”出发前往大运会前,范瑛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身着中国大运代表团统一服装的照片。

本届大运会,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的国手许昕、闫安、方博将联手出战,而女队方面则派出同为国手的范瑛、饶静文。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许昕作为中国男乒成员获得世乒赛团体冠军,而今年的的鹿特丹世乒赛上,许昕和马龙(微博)配对获得男双冠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学生运动会,自己的目标肯定是冠军,也希望替自己的学校争取荣誉。”即将踏上自己的第一次大学生运动会之旅,许昕表示希望通过拿到冠军为自己所在的上海交大争夺荣誉。由于此前征战乒超联赛,许昕将于开幕式当天抵达深圳,备战13号开始的大运会乒乓球比赛。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准备出发去深圳参加大运会啦…作为深圳大学的学生能够在深圳参加大运会比赛真的感到好荣幸呀…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同学们也要给我加油哈…
    2011-08-11 15:18:34
    -转播-
  • 联赛暂时告一段落 明天又要继续奔赴深圳准备后天开始的大运会 希望我们顺利完成任务的同时打出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交大的领导和教练们 加油吧 /拳头
    2011-08-11 15:00: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