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女足夏令营成都站开幕 8球队300球员交流学习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1日14:3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女足夏令营成都站开幕 8球队300球员交流学习

成都夏令营开幕仪式

北京时间8月11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女子组)成都站在成都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正式拉开帷幕,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闫益友、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周丽光、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等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

成都足协副主席陆军主持了开营式,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致开幕词,欢迎各个代表队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够在夏令营中相互学习交流,享受一个快乐的足球假期, 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

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成都、达州、黄石、开远、林颍、武汉、郑州、重庆等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310名学生、教练员一同参加。在为期6天的夏令营生活中,同学们将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场下交流学习。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夏令营生活、夏令营还将举办裁判知识讲座、城市约战、城市校园足球文化展示、优秀运动员测试、夏令营文艺晚会、夏令营颁奖典礼等特色足球活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