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腾讯现场直击意西大战 票价不及超级杯(组图)

2011年08月11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吴圻意大利巴里报道 有巴里的朋友跟我开玩笑,圣尼古拉球场有多少人,巴里人民差不多都在那儿了。我这位朋友指的是当地圣尼古拉球场举行的意大利对西班牙友谊赛,她说巴里也许就十来万人,但圣尼古拉球场的容量就有6万多人。

两届世界冠军的对决在当地时间20点45分进行。记者提前两小时抵达球场时,看见驱车观赛的球迷已经把车辆停到一两公里外了。20点,巴里队主场的上座率达到七成。与此同时,意大利和西班牙齐齐登场热身,从观众席传出的喇叭声、鼓声开始不绝于耳。据目测判断,圣尼古拉球场除了四个方向转角区空荡荡外,其余座无虚席。

而这场颇受关注的友谊赛售票多少钱?意大利足协新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10欧元到80欧元不等,如果持有意大利国家队球迷卡的球迷还能享受五折优惠。“足球是意大利人生活的一部分,票价怎能远离群众。”这位工作人员说。

赛前一天,搭载记者前往球场观看训练的出租车司机说,他花了27欧元购票,“这是一个中间价的座位”,的哥满脸幸福状,“这样级别的赛事放在巴里这样一个小城举行不容易”。

“我知道你们中国有很多意大利球迷,但说到俱乐部的话,你们的球迷除了米兰之外,估计只喜欢国米,轮不到欣赏我们巴里的球队。”不过几天前意大利超级杯在板凳上坐满90分钟的卡萨诺,让的哥最终找到了一些安慰。

谈及这场超级杯决赛,当我告知的哥超级杯中间价位的球票要售120欧时,他单手掌着方向盘转头很认真的问:“真的吗?”我点了点头,的哥感叹:“妈妈咪呀!这够我看一赛季的球了……”

前往圣尼古拉的球迷大多自带助威装备,意大利国旗,横幅,三色帽,或是蓝色元素的物件。但是身着蓝色上衣的球迷并不多,只是零零星星点缀了圣尼古拉。

如果你以为意大利球迷只有这么点能耐的话就大错特错,现场管弦乐队赛前演奏意大利国歌时,原本嘈杂无序的北边九个看台,入座球迷全部举起事先准备好的彩色画幅,现场打造出象征意大利国家队的蓝,以及意大利国旗的红白绿三色,同时还传递着一面巨幅条幅写着BARI。

本场比赛北看台一直保持不安分状态,开场11分钟蒙托利沃的挑射破网时,北看台便迫不及待的点起礼花弹庆祝。之后,北看台的球迷制造了两波大规模人浪。在阿隆索主罚点球前,北看台又带领全场观众唱到:“我们是不折不扣的意大利队”。

卡萨诺在第59分钟被换下场时,接受了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巴里男孩”也不停向观众席挥手致谢。直到终场哨声响起时,现场只有少量球迷提前退场。

意大利足协在终场前提供观众数据,本场比赛一共有5万名球迷入场,球票收入673397欧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