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即将转入大运赛时安保 广东边防总队准备就绪

2011年08月11日10:01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 李强 通讯员/马云龙 徐旭宇)“广东边防总队参加大运安保的全体官兵,将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松懈思想,坚决落实各项安保措施,誓保大运平安,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再次检验。”昨日上午,记者走进广东边防总队大运安保部队,该总队大运安保总指挥、副总队长刘传景在接受采访时信心满怀。目前,该总队所有参战官兵、装备车辆、安保船艇已齐装满员、到岗到位,即将全面转入大运赛时安保工作。

据了解,深圳大运会期间,广东边防总队主要担负深圳海域全部比赛项目、开幕式场馆周边及边防辖区管控和粤港边界管理、环深圳市际卡口和二线检查等重要安保任务。该总队在大力净化全省边防辖区治安状况的基础上,组织参战部队和船艇开展图上推演和实兵演练,开展陆海反恐演练,组织机动部队跨区拉动,提高执行任务能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与此同时,一大批先进装备与船艇相继投入大运安保工作,大亚湾海上赛区都配备了装载GPS卫星导航仪、导航雷达等先进导航和通讯设备的指挥艇,大大提高了部队的快速反应能力。

为实现“平安大运”,广东边防总队自今年4月积极开展“创平安、迎大运”专项行动以来,抓获偷渡人员200多人,查获走私成品油近3000吨,查获涉嫌走私案件案值5000多万元。边防辖区刑事、治安案件降幅明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