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开闭幕式期间 深圳机场航班将暂停运行

2011年08月11日08:49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丽 通讯员/丁校书)开闭幕式进行期间,深圳机场全部航班暂停运行;大运期间,部分道路交通管制,旅客最好提前1.5-2小时到达机场……昨日,深圳机场特别提醒旅客,大运期间机场以及周边采取的部分特别措施,可能会对乘机旅客带来一定影响,旅客应提前关注航班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据介绍,根据相关要求,大运会开闭幕式期间,即8月12日、23日的19:00-23:00,深圳机场航班将暂停运行。深圳机场提醒旅客注意选择好出行时间,提前关注航班信息,以免耽误行程。乘客可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提前了解航班信息。

另外,大运期间,深圳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考虑到管制可能会对市民出行带来影响。深圳机场提醒乘机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交通工具,以免延误。作为很多旅客首选的深圳机场330巴士,目前已做好周密准备应对交通管制,以确保乘坐330巴士的旅客能按时抵达机场。目前,机场330巴士已经开通来往罗湖火车站的330一线、来往竹子林的330A线和直达龙岗的330B线三条线路。

此外,深圳机场已于7月23日开始,对A、B、D(国际候机楼)三座航站楼实施防爆安全检查。这一特别措施会增加旅客乘机时间,深圳机场建议旅客提前1.5-2小时到达机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