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无需找姚明替身 重建将是最佳选择

2011年08月11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马克-纳吉特在线和球迷进行了互动问答,其中纳吉特也谈到了一些火箭的问题,他认为如今的休城正处于一个误区,那就是在姚明退役后拼命追求大中锋,实际上,火箭根基不牢导致他们需要全面升级,而不是单纯补强一个位置,纳吉特还给出建议,休城可以尝试重建,通过选秀来补强实力,从而完成振兴。

问:如今火箭是否有这种计划,将一群资产换成一位核心球员,从而去帮助休城闯入季后赛?姚明已经退役,火箭应该去追求哪位中锋来作为他的接班人?

纳吉特:我不认为火箭能够在未来的赛季里闯入到季后赛,休城的根基不稳,所以他们根本无法通过交易中锋来完成实质性的改变,在我看来,火箭应该通过选择进行全面的重建,最切合实际的想法就是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上去挑选一位优秀的新秀,而并非用如今的现有人员去换取全明星,如果休城能够正确的认识到如今的情况并从未来的角度出发,那么他们或许两三年内能够翻身,重新变成一支具备竞技力的球队。

问:如果你是火箭的总经理,你是否会愿意用帕特里克-帕特森外加其他的筹码去换取比德林斯?如果能够这样操作,那么火箭的中锋位置将会得到补强,而且他们还可以清理大前锋位置上的那些多余的人选。

纳吉特:这需要根据火箭的工资帽来判断可行性,我觉得我会去考虑这一方案,不过如果我是火箭总经理,我会积极努力推倒重建,去换取一些新鲜的血液,我会找机会将凯文-马丁交易出去,换取一位最适合这支球队的球员,然后启动年轻化方案,去重点培养新秀和年轻球员,今年如果火箭摆烂将会是个好机会,毕竟明年将会有一批非常出色的新秀,而排名前5的新秀很可能会在未来晋升为球星,从而改变球队的现状,从目前状况看,火箭重建将会是最佳时机。

问:热火的阵容需要得到补强,你认为巴蒂尔麦蒂、里德、普林斯卡特谁更适合在迈阿密出任替补?

纳吉特:我觉得这些球员都拥有不错的实力,另外,你还要将戴勒姆波特算上,如果迈阿密能够给他提供一份中产合同,我想他会乐意接受的。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