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今夏引援盘点:桑切斯小法引领红蓝未来

2011年08月11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离队球员

1、博扬 罗马 1200万

前巴萨B队主教练恩里克将博扬带到了罗马,罗马支付了1200万转会费,巴萨可以在未来2年以1300万回购。这笔转会让博扬、巴萨和罗马实现了三赢局面,罗马提升了实力、博扬获得了新生,巴萨也能够为其他前锋提供舞台。博扬离去不会对巴萨锋线构成影响,茁壮成长的阿费莱、可客串边锋的蒂亚戈以及新援桑切斯皆可司职博扬曾经的位置。

2、赫弗伦 里斯本竞技 570万

在将赫弗伦出售给里斯本竞技的合同里,巴萨并没有签署回购条款,仅有370万固定转会费加200万浮动款;赫弗伦新合同签约5年,违约金3000万,而且未来里斯本竞技若将他出售,巴萨还能分得20%收益。与博扬一样,赫弗伦的离去也不会对巴萨锋线构成影响。

3、B队六星离队 有回购条款

共有6名B队才俊在今夏离队,他们分别是亚伯拉罕-米内罗和埃杜-奥耶转会萨拉戈萨、诺利托转会本菲卡、巴斯克斯转会布鲁日、本哈转会赫罗纳、罗梅乌转会切尔西。巴萨全部与他们的新东家签订了回购条款,共为巴萨挣到1000万转会费,其中罗梅乌500万最高。由于他们从未在一线队获得主力位置,因此不会对瓜迪奥拉的阵容构成影响。

4、米利托 阿根廷独立队 零身价

3年前巴萨曾在米利托重伤时期仁至义尽,如今米利托在巴萨需要清洗冗余球员时也选择了好聚好散,双方协议零转会费,米利托回到他的母队阿根廷独立队。米利托的离去不会对巴萨后防线产生影响,目前巴萨已有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丰塔斯6名优秀中后卫。

5、卡塞雷斯 塞维利亚 450万

2009年卡塞雷斯以替补身份捡了个“三冠王”头衔后立刻被租借给了尤文图斯,一年后又被租借给塞维利亚,今夏回购权截止时巴萨终于放弃他,塞维利亚以450万买断其所有权,巴萨在他身上亏了1200万。卡塞雷斯从租到卖的转会不会对巴萨战术体系构成影响,但或许会对另两位具有同样经历的巴萨外租球员凯里森和赫莱布起到示范效应。

(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