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北京拉萨点亮中网新馆 高端赛事征服世界之巅

2011年08月10日2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月10日,中网点亮新场馆网络互动游戏以新场馆的实体点亮正式收官。朝阳区副区长王春、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雅宾等中网组委会领导以及国家队代表在国家网球中心共同点亮中网新场馆。同一时刻,比利时铁血女皇海宁与雅典奥运会网球项目女双冠军获得者孙甜甜也在世界之巅——拉萨点亮中网新场馆,新场馆瞬间绽放出绚烂多姿的色彩,中网点亮新场馆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点亮游戏现场派大奖 幸运球迷许诺十月中网见

6月份,中网推出首个网络互动性有奖游戏——中网点亮新场馆游戏在官网正式上线,历时两个月后,中网新场馆在官网被球迷点亮,在此期间中网也派送了价值过百万的超级好礼,其中还包括空中包房双人体验、中网球员酒会邀请函、中网球员休息室观摩券等超值体验性大奖,在实地点亮新场馆的仪式上,这些幸运球迷也受邀来到了国家网球中心,在点亮新场馆仪式之前,现场嘉宾为这些获奖者颁发了点亮大奖。

对于任何一个球迷来说,感受中网新场馆是今年现场观赛的一大重点,幸运获得空中包房双人体验的网友非常激动:“虽然新场馆的神秘面纱还没有完全揭开,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是中网的忠实观众,可从来不敢奢望能够体验新建成的双层空中包房,点亮游戏却给了我这个惊喜。”

北京拉萨实地点亮中网新场馆 高端赛事征服世界之巅

上周,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刚刚在国家网球中心落下帷幕,这项赛事对于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来说也有重大的意义,它为国家队年轻选手的成长提供了必要的舞台和跳板。8月10日当天,中国国家男队教练 曾少眩,男队主力队员 公茂鑫 李喆 张择、吴迪(微博)、马亚楠和女队的小将唐好辰也来到了中网点亮新场馆的现场,朝阳区副区长王春、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雅宾等中网组委会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和国家队代表一起按动点亮开关,共同点亮中网新场馆。瞬间,红、黄、蓝、绿、紫五种灯光交替拢绕新场馆,照亮了位于北五环附近的整个奥运村,现场欢呼声一片。

在同一时刻,前世界第一海宁和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孙甜甜在拉萨分会场也按动了点亮开关,在遥远的世界屋脊点亮中网新场馆,这寓意着中网这项高端网球赛事征服了世界之巅,迈向了更高的台阶!在那里也是一片欢呼,北京和西藏在同一时刻通过卫星实现了两地互动,彼此见证了点亮新场馆的瞬间。此刻,中网实现了又一次升级!

海宁孙甜甜将网球带进西藏 与中网共同书写网坛新历史

中网系列活动之昆仑山巅峰之旅是点亮新场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前世界第一海宁和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孙甜甜一同前往拉萨,将网球运动带入藏区。在点亮仪式前,两位世界冠军在布达拉宫前展开一场别具生面的网球趣味表演,还和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西藏赛区的代表一起互动,让西藏当地的民众感受了网球运动的特殊魅力。

近几年来,网球运动在中国逐渐普及起来,李娜等人的优异成绩带动了这项运动的发展,中网的举办则让更多人圆梦赛场,实现不出国门即可观看巨星表演,中网在这项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2011年,中网即将启用新场馆,并连续推出场馆征名、点亮游戏等互动性活动,让所有爱好网球的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在中网点亮新场馆游戏正式收官之际,主办方特邀世界冠军前往西藏,在世界屋脊点亮这座世界最顶级的多功能网球场馆,真正实现高端赛事征服世界之巅!

中网系列活动之昆仑山巅峰之旅将网球带进西藏、在高原普及体育,对于西藏当地的网球事业和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中网还特别向藏区捐赠了网球场、网球拍等相关器械,以丰富当地民众的生活。八月份正值西藏最重要的节日——雪顿节,巅峰之旅活动也正式纳入雪顿节系列活动之一,这是网球史上首次将比赛放置在世界屋脊进行,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西藏赛区的成功开设也让网球渗入到了当地,书写了中国乃至国际网坛新的历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