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中国女排泉州卧薪尝胆 陈忠和:期待赛出佳绩

2011年08月10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泉州卧薪尝胆 陈忠和:期待赛出佳绩

陈忠和(微博)微博祝福女排泉州站打出好成绩

腾讯体育讯 8月9日上午,除德国女排因航班问题较晚抵泉外,其他三支队伍均开始进行抵泉后的首个训练日的训练。中国女排目前进行着一日两练,今天晚上前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陈忠和,在微博中送出了对中国女排的祝福。

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将于8月12号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泉州站比赛将迎来中国、俄罗斯、秘鲁、德国四支女排劲旅的同台竞逐。目前,各国代表队和大赛的裁判员已经抵达泉州,开始适应场地,为大赛做最后的准备。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周,中国女排1比3、0比3连输塞尔维亚和美国,位列第三惨淡收场,又创下一个历史最差。虽说这个第三名只是平了2007年大奖赛第三周澳门站连败荷兰、古巴后创下的单周最差成绩,但是对于习惯在大奖赛上高开低走的中国女排来说,上来第一周就遭受连败还是史上头一回。

因此,对于中国女排目前的压力不小,因此今天晚上陈忠和也专门在微博中鼓励女排姑娘们。“住在泉州迎宾馆,见到的都是熟悉的朋友和故交。尽心当好东道主,期待女排在泉州站取得好成绩。”尽管不再是中国女排主教练,但陈忠和对中国女排的深厚感情依旧没有变过,希望有了他的助阵,中国女排在泉州站的比赛争取佳绩。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住在泉州迎宾馆,见到的都是熟悉的朋友和故交。尽心当好东道主,期待女排在泉州站取得好成绩。
    2011-08-10 22:12:0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