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支持科比赴海外打球 称小飞侠狂爱篮球

2011年08月10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泽西新闻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虽然他本人无意征战海外联赛,但他支持德隆-威廉姆斯以及科比-布莱恩特等NBA(微博)球员赴海外打球。詹姆斯认为德隆科比去海外打比赛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因为他们热爱比赛,他们无法忍受无球可打的日子。

虽然NBA进入停摆期,但詹姆斯依旧忙碌。举办篮球训练营,参加慈善以及商业活动,拜师哈吉姆-奥拉朱旺钻研低位技巧,“皇帝”连日奔忙不亦乐乎。在如此繁忙的日子里,詹姆斯仍对劳资谈判的进展给予密切关注。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对于劳资双方谈妥新的劳资协议持乐观态度,他认为下赛季能够正常进行。

由于NBA停摆还在继续,很多NBA球员不得不考虑去海外打球的可能性。德隆已经与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签订了合同,科比的经纪人与贝西克塔斯的官员进行了谈判,德文-韦德等众多球星纷纷表示不排除去海外淘金的可能性。作为NBA的超级巨星之一,詹姆斯对于去海外打球没有兴趣。詹姆斯坦言他目前还没有考虑在停摆期间去海外打比赛。

虽然詹姆斯无意去海外打球,但他理解德隆和科比寻求征战海外联赛的迫切心情。詹姆斯表示德隆和科比是那种真正热爱比赛的球员,没有比赛可打是他们难以接受的。

“我们都是非常热爱篮球比赛的,”詹姆斯说,“那种爱永远不会变,大家都很爱篮球。”

詹姆斯已经承诺将代表美国男篮参加2012年奥运会,他还准备帮助美国篮协劝说一些球星加入到国家队,携手力保美国男篮卫冕成功。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