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第四期男足夏令营青岛开营 小球员将游览岛城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0日11:1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第四期男足夏令营青岛开营 小球员将游览岛城

开营仪式现场

2011年8月9日上午,全国青少年“青岛双星名人”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青岛市城阳体育训练基地举行。这是由全国校足办主办的暑期校园足球夏令营中的第四期男足夏令营,来自上海、武汉、淄博、青岛、郑州、临颍、黄石七座城市的代表队参加了开营仪式。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部长、全国校足办副主任孙哲东在仪式上致辞,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斌宣布夏令营开营。

出席开营的嘉宾还有: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洪山,青岛双星名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超,青岛市城阳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张晓,以及本次夏令营的裁判长袁本先。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在开营仪式上宣誓,并在仪式结束后全体与领导合影留念。

七地的小球员将在夏令营中参与城市约战、足球知识讲座、才艺表演、参观游览等一系列活动。本期夏令营将于13日晚举行闭营仪式,并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希望之星奖等多个奖项。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