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腾讯直击西班牙训练 30分钟无射门显轻松(图)

2011年08月10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吴圻意大利巴里报道 西班牙的赛前公开训练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9点55分正式开始,他们迎着现场意大利球迷的嘘声登场。

不过看台球迷制造的噪音并没有影响两队球员的友好往来。在意大利训练期间,阿隆索就“独闯”教练区,西班牙人不仅没有遭围攻,反倒和场边的个把球迷与摄影记者打趣聊天。意大利结束一小时的训练下场时,卡西利亚斯还特意找到了卡萨诺。两人交流了足有五分钟,身体动作包括握手、击掌、敲肩、左捏捏右摸摸,卡西低头细语恨不得咬上卡萨诺的耳朵,最后双方都爆发出了一串笑声。只有等到本场友谊赛结束后,才能猜出究竟是卡萨诺的“矛”刺穿了卡西的“盾”,还是圣卡西成功封住了卡萨诺的锐气。

此外巴洛特利、托雷斯、雷纳和皮克都在寻找合适的交流对象友好往来一番。训练前,阿隆索、托雷斯和皮克都接受了电视媒体的场边采访。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9日20点,西班牙赛前训练正式开始。斗牛士们在助教带领下进行跑圈、舒展、拉伸等常规热身项目,接着一部分球员包括皮克、托雷斯、伊涅斯、席尔瓦等球员穿上了橙色的背心,比利亚(微博)、阿隆索等人则继续身着深色的训练服。球员们围成一圈,当橙色背心一队向各自前方蹬地时,另一组队员则向各自方向后撤,如此反复。无球训练足足持续了15分钟。

接下来的15分钟持球训练,也有些让人大跌眼镜:橙色背心的一组和无背心的一组进行小范围内传球与逼抢练习。没有所谓的防守,也不需要临门一脚,球员所做的就是在狭窄的空间里展示各种花样的传递。这时,连看台上的意大利球迷都不惊发出“bravo”的称赞,或许一小时前蓝衣军团混乱无序的对抗章法让本土球迷也有些心灰意冷。

直到开练半小时过去后,斗牛士才开始有模有样的队内对抗,第一脚射门尝试来自状态仍待恢复的托雷斯。

过去几天,从西班牙内部传来两条不和谐的消息,一是拉莫斯腰部受伤,二是哈维(微博)右腿有恙,此二人都已被博斯克(微博)临时放弃。昨日训练中,替代拉莫斯入选国家队的马拉加后卫蒙雷亚尔一不小心也弄伤了自己,他在队医的搀扶下紧急离场,今日是否如约出战暂不得而知。

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9日在其下榻酒店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博斯克称尽管意大利足球不如当年之勇,“但我们也要抱着谦虚的态度从意大利身上学习我们所欠缺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