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纳斯里离开阿森纳几成定局 法国队主帅已泄密

2011年08月10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离开阿森纳几成定局 法国队主帅已泄密

纳斯里离开阿森纳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虽然阿森纳主帅温格想强行留下纳斯里,但根据最新的情况,教授已经很难改变现实。北京时间8月10日,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纳斯里转会曼城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法国人的转会费将为1900万镑,而他的周薪则高达18.5万镑。与此同时,法国队主帅布兰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纳斯里和我说他绝不会和阿森纳续约。”

现年24岁的纳斯里在2008年夏天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森纳,当时他与枪手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过去的3个赛季里,纳斯里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出场124次,打进27球助攻16次,尤其是上个赛季,这位法国天才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进15球并助攻5次。这帮助他入围了英超赛季最佳候选名单,并获得了2010年度的法国足球先生。

在阿森纳连续6年无缘任何赛事冠军奖杯的惨淡现实面前,合同只剩一年就将到期的纳斯里决定“为冠军而转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不是钱,而是球队能否赢得冠军,“如果不能夺冠,我不可能成为金球奖候选人,除了U17欧青赛冠军,我还没拿过任何奖杯,我想改变现状”。在此之前,阿森纳方面已经决定将纳斯里的周薪提高到11万镑,但即便如此,新科法国足球先生依然打算离开。

本月11日,法国队将在主场迎来一场对阵智利队的国际友谊赛,而目前在国家队集训的纳斯里已经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转会上。法国队主帅布兰克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透露纳斯里正在寻找新东家,并不会续约。布兰科说:“目前来说他还是一名阿森纳球员。我知道他正在和俱乐部谈判,但谈判不是为了新合同,而是寻找新东家,因为他告诉我他不会和阿森纳续约。”

今年夏天,纳斯里最先和曼联传出绯闻,并且斯科尔斯和埃弗拉等人也极力赞扬这位法国天才,希望他能够加盟曼联,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帮助他获得更多的冠军。但曼联毕竟是英超卫冕冠军,与其将纳斯里卖给老冤家,温格更能接受的是将N8卖给财大气粗的曼城,在纳斯里合同只剩一年就将到期的情况下,如果能卖个2000万镑自然也是不小的收获。在《每日邮报》看来,目前曼城的边路主要依靠大卫-席尔瓦和亚当-约翰逊,虽然两人均实力不俗,但还有必要进一步加强边路攻击力,而纳斯里无疑是催化剂。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最新消息,阿森纳官方上报的欧冠附加赛名单中纳斯里和小法均在其中,而一旦两人为枪手出战,他们将基本确定留队。对此,巴萨和曼城方面似乎并不担心,因为他们认为这只是个手续,转会谈判还可以继续。据《队报》透露,除了会卖掉纳斯里,阿森纳还会出售另一位大牌球星,而他们说的这个人显然就是小法。

种种迹象标明,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的人会很多,除了炒了很久的小法和纳斯里,埃布埃、本特纳和阿穆尼亚也极有可能离开。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已经买进了3位新人,分别是后卫詹金森、前锋热尔维尼奥和边锋张伯伦,再加上已经获得劳工证的日本天才宫市亮,枪手一下子又多了3位90后妖人。但令阿森纳拥趸不满的是,温格宁肯买张伯伦也不买桑巴或者加里-卡希尔的固执态度,而一旦小法和纳斯里等核心球员离队,活在理想国中的温格将要面对更大的困难。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