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网传喜讯 18岁日本超新星已获劳工证

2011年08月10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传喜讯 18岁日本超新星已获劳工证

阿森纳官网截屏图:宫市亮获得劳工证

腾讯体育讯 在以1500万镑高价购得17岁的英格兰本土天才张伯伦后,阿森纳官网再传喜讯。北京时间8月1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18岁的日本小将宫市亮已经获得了劳工证,这样一来,他在新赛季就可以代表枪手参加各项比赛了,而随着17岁的张伯伦和18岁的宫市亮进入一线队,阿森纳的平均年龄将进一步降低。

在阿森纳方面和日本足协的通力协作下,宫市亮以“特殊人才”的身份获得了劳工证。对于这一利好消息,温格表示:“我们很高兴宫市亮获得了劳工证,这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买了一个新人,因为我们之前还不能确定他能申请成功。宫市亮在季前赛表现非常好,不论是在亚洲,德国还是葡萄牙。”

现年18岁的宫市亮在上完高中后就来到阿森纳试训,并在今年年初正式加盟。虽然因为没有劳工证而被租借到荷甲豪门费耶诺德,但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18岁的宫市亮各项赛事出场12次打进3球助攻5次,被荷兰媒体惊呼为“Ryodinho”。值得一提的是,宫市亮的50米跑成绩为5.9秒,而阿森纳第一快马沃尔科特的100米成绩为11.6秒,两者不相上下。

对于宫市亮,枪手教父温格十分看好,教授称赞这位爱徒:“有着天生的出色技术,平衡感很好,速度出色。他的长短传都保持了很高的质量,是一名潜力巨大的球员。他之所以能够留在一队,全拜他在费耶诺德租借期间的出色表现。我们在新赛季会给他更多机会,也希望他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虽然一直处在转会漩涡中,但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还是在第一时间向宫市亮表示恭喜,小法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很高兴看到宫市亮获得劳工证的喜讯。小伙子,好样的!这一切是你理应得到的!”据英媒推测,随着张伯伦加盟,宫市亮成功获得劳工证,纳斯里很可能会离开阿森纳,毕竟不论是热尔维尼奥、张伯伦还是宫市亮都以踢边路为主,与其留住心不在焉的法国天才,温格更有理由继续自己的年轻人策略。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