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不堪伤病折磨正式告别国羽 杜婧:不曾离开过

2011年08月10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以落寞的方式完成谢幕

不堪伤病折磨正式告别国羽 杜婧:不曾离开过

2011年4月,成都亚锦赛,杜婧身边搭档早已换成潘攀(微博),此前她还与高个子成淑(微博)搭档,二人一起代表广州队参加联赛。令人意想不到,这对新组合首轮就爆冷输给一对韩国人。比赛就这么结束了,二人跟着教练陈其遒避开一众等待采访的记者,悄悄离开赛场。一个小时后,记者在停车场看到她们。潘攀脸哭得涨红,还没聊比赛,眼圈又红了。杜婧没有跟她一起出来,走在后面的她用一条白毛巾盖住自己的头,抬眼从缝隙中看到记者,才把它拿下来。

杜婧坐在大巴车的台阶上淡淡得说“这对韩国选手比以前强了很多,尤其是河贞恩。她们没那么容易打,韩国队从奥运会之前就开始不断的调整配对,奥运会之后调整的多,老是在不断的换。但是原来我跟于洋(微博 博客)搭档的时候,打她们就很困难,现在打起来就更加吃力了!”说罢指了指球场的方向。“这赛场我就没打好过,以前在这儿打最好成绩就是第三,邪门了……”

就是在这块邪门的场地上,杜婧以这样落寞的方式完成自己的谢幕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