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不堪伤病折磨正式告别国羽 杜婧:不曾离开过

2011年08月10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到时候看我怎么带队员!”

更因为退役匆忙,她还没来得及跟辽宁省体育局商量自己退役后的问题,“回去再看吧!我好歹是个奥运冠军,总会有安排的。”

散伙饭那天,李永波询问她举行退役仪式的时间,在中国羽毛球队,每个退役的运动员都会有一场颇具规模的退役仪式。面对这个疑问,杜婧没有作答,因为她始终记得李永波那句话,“如果你不办退役仪式,等有一天你重新回到国家队,人家就不会觉得我曾经离开过了。”

虽然国家队和省队都没给出具体的退役安排,但在杜婧脑海中退役规划已经逐渐清晰,“无论如何自己至少要拿出半年的时间充电学习,这样自己才能够成为一个好教练。等着我回来吧!我也把头发留得跟你们一样长,至少能梳起来,到时候看我怎么带队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