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不堪伤病折磨正式告别国羽 杜婧:不曾离开过

2011年08月10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是要回省里养伤。”

不堪伤病折磨正式告别国羽 杜婧:不曾离开过

当队友收拾行装赶赴伦敦世锦赛,开启奥运初体验时,杜婧独自将宿舍中的行李一件件打包装箱,目的地却是老家辽宁。虽然已经递交退役报告,但关于这次“离开”,杜婧有着自己的解释,“我是要回省里养伤。”事实上,杜婧的伤病几乎蔓延了整个下半身,从左脚到右脚,从左腿到右腿,尤伯杯后,脚踝伤刚刚好转,左髋关节又受伤了,就是这次重创,让她选择彻底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临行前记者来到杜婧的房间,巴黎世锦赛的金牌依然挂在墙上,金牌旁边一幅书法,“无欲则刚”四个字刚劲有力,那是领队李卫国送给她的礼物,“我觉得这就是在说我,奥运会当我忘记这是那么关键比赛的时候,我就不会再紧张了。”北京奥运依然是杜婧无法绕开的话题,那是她的巅峰之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