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曼联今夏清洗继续 法国飞翼正式加盟纽卡斯尔

2011年08月09日19:50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今夏清洗继续 法国飞翼正式加盟纽卡斯尔

法国飞翼正式加盟纽卡斯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新赛季英超卫冕冠军、刚刚夺得社区盾杯的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22岁的法国边锋奥贝坦正式离开红魔,加盟纽卡斯尔并签约5年,转会费约为300万镑。奥贝坦也成为曼联今夏进行的第4笔清洗。

奥贝坦2009年夏天以3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波尔多转会曼联,但2个赛季以来他的表现始终不能如人意,在法甲时赖以成名的速度与突破无法在英超施展,暴露出他在技术以及心理上的不成熟,成为球迷公认的“水货”,这也使他成为板凳席上的常客。加盟至今,奥贝坦仅为曼联出战28场,首发13场替补15场,其中联赛首发4场替补10场,没有进球。他在红魔唯一的进球还是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与布尔萨一战打入的。随着阿什利-扬的加盟,身为边锋的奥贝坦更没位置,只得接受了纽卡斯尔的邀请。

离开之际,奥贝坦表示:“来到纽卡我不需要想的太难,我很享受在曼联度过的时光,但那么大规模的俱乐部,有着太多的竞争,这些竞争让我向往一个全新的开始。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纽卡斯尔在英格兰也是大球会,所以我向往完成我在球迷面前的处子秀。”而纽卡主帅帕杜则表示之所以选择签下法国人,弗格森起了重要作用:“我和弗格森爵士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谈过他,看看能否把他带到纽卡。”就此,奥贝坦成为继法国同胞卡巴耶、马尔沃、豋巴-巴(法国出生)和阿贝迪之后,纽卡今夏签下的第5位新援。

至此,奥贝坦成为继阿约塞、韦斯-布朗和奥谢之后,曼联在今夏进行的第4笔清洗。此外,葡萄牙边锋贝贝被租借到贝西克塔斯,CEO大卫-吉尔的公子奥利弗-吉尔宣布退役,哈格里夫斯合同到期,加上加里-内维尔、范德萨和斯科尔斯,上赛季的夺冠阵容中已有10人不在队中。而与此同时,英甲卡利斯勒联队官方对外宣布,该队的14岁天才门将迪恩-亨德森即将加盟曼联,据悉弗格森花了两周时间对其进行考察,最终决定签下。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