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超强台风拖延国脚行程 现有人手足以应付比赛

2011年08月09日18:5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国足规定的行程,国脚本应在昨日抵达合肥完成集结,不过由于超强台风“梅花”的影响,国脚们都不同程度延迟了报到时间,除了郜林因为耳膜受损提前告别国家队外,邓卓翔(微博)突发胃痉挛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在恒大和青岛的比赛中,郜林耳膜损伤,需要进行休养,恒大俱乐部为郜林向国家队请了假。前锋线减员,教练组决定让冯仁亮紧急入队。

不过,由于“梅超风”的影响,赵鹏和吴曦也不得不放弃航班而选择动车出行。同样受台风影响,原定于6日在杭州进行的绿城与辽宁之战,延期至7日,如此一来,这两队的杜威、荣昊、 杨昊和于汉超(微博)等球员都无法按时报到;由于动车无法按时开行,今天上午,荣昊等四人选择了包车从浙江嘉兴直接赶往安徽合肥。“昨晚打完比赛,今天一早出发,下午才到,在车上折腾了五个小时,真有点累。”武汉伢荣昊告诉记者。在今天的训练中,荣昊、杜威等四人并未参与球队的合练。

同样没能参加集训的还有邓卓翔,因为突发胃痉挛,教练组让他在房间休息。不过,仅仅一场热身赛,以目前国家队的人员应付完全没有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