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曝卡马乔最快本周末抵京 签3年年薪超300万欧

2011年08月09日15:59法制晚报钱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钱业)卡马乔入主国足只剩下时间问题。

昨天,据记者了解,由于签证及办理私人事务的原因,即将入主中国男足的西班牙名帅何塞·卡马乔放弃了本月10日来合肥观摩国足与牙买加热身的计划。他最快将于本周末抵达北京。

在马德里期间,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与卡马乔已就双方合作达成了原则性共识。但是双方并没有签署任何正式的合同。这是因为,于洪臣随后要分别将见面情况汇报给体育总局及韦迪,中国足协也将就此与万达进行最后沟通。

据足协知情人士透露,于洪臣昨天已经就约见卡马乔一事向体育总局有关方面汇报。卡马乔最快将于本周末也就是12日或13日来华,接着他将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就执教中国队签约。

知情人士同时透露,关于卡马乔团队总年薪不足200万美元的说法不准确。该团队的总年薪实际超过了400万欧元。其中卡马乔一人的收入将超过5成,达到近300万欧元。

按照原定计划,卡马乔本应在经纪人团队负责人哈维(微博)尔的陪同下来华观摩10日国足与牙买加的比赛,并与前任高洪波(微博)进行首轮工作交接的沟通。由于签证等原因,卡马乔今日无法来华。

国足在高洪波的率领下,已于昨日在合肥集结,备战10日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卡马乔无法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但这并不妨碍他赶在9月2日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首战前到任。为了准备20强赛首战主场与新加坡的比赛,国足已确定22日在昆明集训。届时,将是卡马乔上岗并与全体队员正式见面的好机会。

昨天,高洪波率领国足备战与牙买加队的比赛,在卡马乔来之前,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带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