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情妇对G胸女下战贴 欲拳击场打爆对方

2011年08月09日1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情妇对G胸女下战贴 欲拳击场打爆对方

伊莫金PK妮可拉

腾讯体育讯 跟吉格斯的性丑闻逐渐平息之后,威尔士小姐伊莫金-托马斯开始逐渐交好运,不但电影、广告接踵而至,还得到了不少露脸的绝佳机会。最近,她甚至主动下战帖,想跟英伦著名G杯宝贝妮可拉-麦克琳恩打一场拳击赛。

此前,为了慈善筹款,27岁的G罩杯宝贝妮可拉-麦克琳恩曾跟35岁的朱迪-西塞举行了一场拳击赛,看到两人在拳台上挥汗如雨,伊莫金-托马斯也动了心思。日前她主动邀约,想跟妮可拉-麦克琳恩打一场。说起来,这位G罩杯美女成名比伊莫金-托马斯略晚,但那对从E罩杯升级为G罩杯的豪乳很快让众多男人迷恋不已。这让同样以大胸著称的伊莫金-托马斯很是不服,估计上了拳台,她就卯足全力准备打爆对方。

尽管几任男友或者情人都是足球运动员,但是伊莫金-托马斯最爱的却是拳击明星,跟吉格斯的丑闻被曝光之后,威尔士小姐亲口承认,球员已经无法满足她的恋爱欲望,唯有拳击运动员才能让她折服。后来,伊莫金-托马斯还跟23岁的拳击手泰森-弗瑞大搞暧昧,她被对方的健硕肌肉和野性气质彻底迷住,两人很快开始约会。

有了新欢的专业指导,难怪伊莫金-托马斯有勇气主动挑战,不过到目前为止,妮可拉-麦克琳恩还没有任何回应。现在有泰森-弗瑞保驾护航,威尔士小姐底气确实足了不少,起先遭遇死亡威胁的时候,吓得她屡屡搬家,更一度连觉都不敢睡。尤其是小胖的招妓门女主角珍妮-汤普森英超著名集邮女丹妮-劳埃德先后在夜店被人“教训”之后,她更是惶惶不可终日。没想到搭上专业拳击手做“贴身保镖”,一下子就威风起来。

不过,伊莫金-托马斯也不能高兴得太早,之前乳神乔丹跟前夫在夜店遭遇小混混,她那位轻量级拳击冠军的前夫照样挨了揍。可见,专业保镖偶尔也会不靠谱,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