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瞄准意甲最佳中场 11球7助攻不逊斯内德

2011年08月09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瞄准意甲最佳中场 11球7助攻不逊斯内德

国际米兰似乎已经找到了斯内德的替代人选

腾讯体育讯 在斯内德亲自承认有可能在夏天离开国米之后,曼联又再一次报了价。据悉,最新的报价已经接近了4000万欧元,而且曼城也对斯内德展开了攻势,而国米这边兜售斯内德的迹象也越来越明显,根据《慢镜头》的消息,国米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寻找替身了,这一次国米把目标对准了拉齐奥中场埃尔内纳斯。

《慢镜头》表示,斯内德已经不能再留国米了,一方面球队的确是象斯内德所说的缺钱,另一方面斯内德并不是那种绝对领袖型的球员,而且与埃托奥矛盾也日渐的公开化,甚至在飞往北京的飞机上直接发生的激烈的口角,俱乐部为了大局考虑也很有可能售出斯内德。在替身人选方面,意大利媒体表示目前拉齐奥的中场埃尔纳内斯已经成为了头号目标。

现年26岁的埃尔纳内斯可以说是上赛季意甲赛场上的最佳中场,在上赛季埃尔纳内斯为拉齐奥队出战36场,打入11球并助攻7球,数据相当惊艳,并帮忙球队取得了第5名的佳绩。而且这仅仅是埃尔纳内斯登陆意甲联赛上的第一个赛季,在未来他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在场上,埃尔纳内斯胜任前腰,相比于斯内德,埃尔纳内斯更适合组织进攻,而且他的位置也可能会更靠后一些。

在加斯佩里尼3-4-3的阵型当中,在中场就一直缺一个拖后组织的人选,尽管一度在训练赛中曾让斯内德尝试过这一位置。但在意大利超级杯当中,出任这一角色的人选是莫塔,不过效果并不好,特别是下半场,球队的组织显得相当的凌乱,相比于AC米兰西多夫非常有条理的组织,国米这边就略逊一筹了,所以为了球队的技战术考虑,埃尔纳内斯也是最佳的人选。

不过,国米拿下埃尔纳内斯也绝非易事。上赛季,洛蒂托把他带到意大利就花了1350万欧元,再加上上赛季的出色表现,目前埃尔纳内斯的身价最少也在2000万欧元左右。不过,国米卖出斯内德能够赚上一大笔钱,布兰卡也完全用这一笔钱来购买埃尔纳内斯。除了埃尔纳内斯之后,国米同样也对哈扎德、加戈等人很感兴趣。另外,球队在中场清理工作也已经展开,马里加、蒙塔里等人在未来一周内也很有可能离队。不管怎么说,国米的中场在新赛季势必会进行一番大换血。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