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香河营区西宁队喜获开门红 3球员成未来之星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09日09:29   西宁晚报  得舟  我要评论(0)

青海新闻网讯 8月7日,从河北省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传来好消息,在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期)足球比赛中,我市城东区小学儿童甲组队8月6日下午以4:3战胜呼和浩特队,取得比赛开门红。其中3名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少年运动员被全国校足办评选为中国足球“未来之星”。

据悉,本期足球夏令营共有来自青海、甘肃、陕西、新疆、宁夏、内蒙古6省8个县市的272名学生参赛。这个暑假,夏令营要在全国七个营区举行六期男足夏令营和四期女足夏令营,举办地分别为山东青岛、四川成都、河北香河、河北秦皇岛、青海西宁、广东清远和山东潍坊,其中,女足第一期夏令营将由我市承办。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