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名记微博发布转会动态 关注阿森纳签下张伯伦

2011年08月09日01:54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发布转会动态 关注阿森纳签下张伯伦

张玉强(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宣布正式签下了南安普顿进攻型球员张伯伦。而在第一时间内,《体坛周报》的著名英超专家张玉强也通过腾讯微博向广大网友发布了这条消息。可见这位不到18岁的妖人中场,颇受媒体和球迷关注。

对于张伯伦的转会,这在媒体眼中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毕竟南安普顿这做小庙不可能容下这位未来的天才,而凭借和南安普顿俱乐部的良好合作关系,阿森纳在诸多豪强竞争对手中抢到了张伯伦,并在今天凌晨正式宣布加盟。

在阿森纳官方公布此消息不久之后,张玉强就在腾讯微博也发布了此消息。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阿森纳已经完成南安普敦边锋张伯伦的签约!”对于张伯伦加盟阿森纳,北京时间的昨天已经有媒体披露,所以今天阿森纳则是正式完成了签约。

而在张玉强的微博中,张伯伦被定义为边锋球员。不过不到18岁的张伯伦可以说是一个全能型的中场,他在中场十分的灵活,可以在左路也可以在右路。当然更是能在锋线两翼游刃有余,而温格之所以签下他也是看重了他的全能性,当然年轻也是他的一大资本。

腾讯微博是腾讯为广大网友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而包括段暄(微博 博客)、马德兴(微博 博客)、张玉强等体育名人都在腾讯开有微博,他们也是在此和广大网友进行互动,发表自己的观点。希望更多的网友关注腾讯微博,关注腾讯微博的体育专家带来的精彩评论。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