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天才中场加盟 1500万抢下17岁妖人

2011年08月09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天才中场加盟 1500万抢下17岁妖人

阿森纳官网宣布签下张伯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宣布正式签下南安普顿17岁的年轻天才球员亚历克斯-张伯伦。枪手官方表示与张伯伦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而转会费据英媒体估计总额是1500万英镑,这里面包括浮动条款。而对于张伯伦的加盟,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是十分兴奋。

1993年8月15日出生的张伯伦还不足18岁,但是他已经在南安普顿证明了自己的才华。在上个赛季他一共为南安普顿出场41次,并且取得了10个进球。正是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张伯伦引起了英超曼联利物浦以及阿森纳等诸多豪门的追逐,而最终由于和南安普顿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阿森纳得到了这位天才。

阿森纳在官方中写道:“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签下了南安普顿的年轻球员张伯伦,他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期的合同。”对于张伯伦的到来,温格表示:“我们很高兴,张伯伦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员。他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年轻球员,他将为我们提供进攻力量和创造力,而且他是多才多艺的,在中场他可以担任进攻性的角色,或者左边或者右边。”

温格还说道:“张伯伦的才华在南安普顿时已经体现出来,他有着非常强的领悟能力。我们希望他的进一步崛起,在阿森纳他将有光明的未来。”而张伯伦本人对于加盟阿森纳也是异常的兴奋,在下周就要迎来18岁生日的他表示:“我很自豪能够加盟阿森纳,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南安普顿是我职业生涯早期的一部分,对此我将永远感激。我现在期待着我的新队友,以及在阿森纳的美好未来。”

据阿森纳官方称张伯伦将进入一线队,并开始跟随球队准备新赛季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全能中场,在英格兰U18、U19以及U21都占有一席之地。而引进这样一位天才,阿森纳也是花费不菲。虽然阿森纳官方没有给出具体的转会数字,但是据《天空体育》、《卫报》等英媒体的报道,阿森纳此次引进张伯伦一共花费的总额将是1500万英镑。

《天空体育》认为阿森纳将会首付1200万英镑,而另外300万英镑将是浮动条款。也有媒体认为张伯伦的首付金额是1000万英镑,而500万英镑将作为以后追加的转会费。不管怎样,这样一个转会数字都创造了南安普顿俱乐部的转会记录。而兵工厂在这位天才的引进中成功胜出,战胜其它豪门,这也为阿森纳的阵容增色不少。(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