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三狮门神 野兽正式归队训练

2011年08月08日19:36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三狮门神 野兽正式归队训练

哈特续约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三狮门神 野兽正式归队训练

特维斯归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英格兰主力门将哈特续约到2016年。此外曼城还宣布,特维斯正式归队。

24岁的哈特与曼城将原来的合同延长了5年,新合同将在2016年6月到期,届时哈特将年满29岁。《每日邮报》透露,哈特此前在曼城的周薪为3万镑,续约后他的周薪达到9万镑。得到丰厚合同的哈特表示,自己不认为还会为别的球队效力,他期待能在曼城退役。

“很高兴能得到一份新合同,”哈特对曼城官网表示,“我不认为自己会离开曼城,去加盟其他球队,因为我真切的感觉到这里就是我的家。能新签一份5年的合同,我感到非常荣幸。”

曼城在2006年以60万镑从低级别球队什鲁斯伯里签下哈特,当时哈特只有19岁。随后哈特先后被租借给特兰缪尔、布莱克浦、伯明翰等队。在2009-10赛季的伯明翰,哈特表现异常出色,曼奇尼决定将他召回曼城。目前哈特是英格兰的绝对主力门将,由于他的地位过于稳固,导致罗宾逊、福斯特等门将先后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与此同时,曼城宣布队长特维斯结束假期,正式返回俱乐部训练基地。回到曼城的特维斯显得比较轻松,他已经开始在训练场上进行轻度训练,并微笑着冲俱乐部摄影师的镜头摆POSE。

特维斯的转会问题悬而未决,曼奇尼希望能在本周得到一个答案,以决定特维斯是否参加新赛季首轮联赛。由于转会科林蒂安失败,如今表露出引进特维斯兴趣的俱乐部只剩国米,但由于特维斯高达5000万镑的身价,这使转会操作异常困难。(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