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梅西首发出战超级杯 巴萨备战人员齐整

腾讯体育讯 以一胜两负的战绩结束了美国之行,巴塞罗那全队在当地时间8月6日返回了西班牙。球队解散休整,将于本周一重新集结,备战与皇马的超级杯决赛。为期10天的美国之行,巴萨总共参加了3场比赛,1比4惨败给瓜达拉哈拉让所有人开始质疑巴萨目前的状态,特别是即将到来的是与皇马的国家德比。

然而巴萨全队上下似乎并不担心,队员们普遍认为输球对球队来说未必是件坏事,可以发现更多的问题,有利于新赛季的备战。另一方面,巴萨美国之行的阵容并不完整。梅西(微博 博客)、马斯切拉诺等人仍在享受美洲杯后的短暂假期,而新近签约的桑切斯也还未与球队汇合。

尽管俱乐部给梅西的归队时间是本周一,但实际上,上周他就已经悄然回到巴塞罗那。此外,在美洲杯结束后的假期中,小跳蚤也依然坚持和体能师一起训练,巴萨教练组更是每天都能收到有关梅西身体状况的信息。不出意外的话,8月14日超级杯的首回合比赛,梅西将肯定会以首发身份登场。

智利前锋阿莱克斯-桑切斯也已经于8月7日抵达巴塞罗那,虽然不论是球迷还是智利人自己都很渴望尽快为球队出赛,但参加超级杯首回合似乎还是显得有些仓促。

不论如何,人员已经齐备的巴塞罗那将在甘伯体育城全力准备周末与皇马的超级杯首回合比赛。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