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一流草坪专业后勤保障 香河为孩子营造快乐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08日17:38   校园足球官网  周才能  我要评论(0)

一流草坪专业后勤保障 香河为孩子营造快乐

香河基地总经理刘殿秋致辞

来自8个城市代表队的球员和教练们已经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待了3天。在前3天里,香河营区的环境、住宿条件和丰盛餐饮都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他们来说,香河营区为他们提供了不仅仅是一次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还给了他们假期生活增添了不少快乐。

香河夏令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8个城市代表队的球员和教练们在营区生活已经是第三天了。在这前三天的营区生活里,球员和教练们纷纷表达对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喜爱。“吃得挺好,营区提供了非常好的住宿和饮食。”一位教练说道。“好多好吃的,而且还有西瓜吃。”一名小球员在饭后拿着西瓜对记者说道。在各个代表队的教练和孩子眼里,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给孩子们提供了非常好的营区环境。

住的好,吃得棒,香河营区给孩子们提供了如此好的场地设施和餐饮。这一切都离不开基地的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安排。作为香河国家足球基地的总经理,刘殿秋表示:“很高兴香河足球基地能够承办起这次夏令营活动。营区将以最好的标准来保证孩子们在营区的生活。”“在吃的问题上,科学搭配饮食,从营养结构等方面做足准备。像孩子们踢球完之后体力耗尽,我们就给他们准备蛋白质含量相对较高的食物,先给他们补充能量。运动完后,流汗多,我们就给他们补足水分和糖分。餐后配水果,能让及时补足孩子们的水分缺失。为了防止孩子们中暑,基地给他们煮了绿豆汤。”

据了解,本次香河营区的住宿环境都是按照职业队或是国家队队员的住宿环境来安排。三层住宿区、上百个房间给孩子们提供了充足的房间。每个代表队的孩子们按照4个人一间房来安排,而且每个房间里都配有热水和电视。孩子们在比赛之后能够马上进行淋浴,冲走一天的疲惫。有线电视给孩子们提供了各种电视频道,孩子们在比赛结束后回到房间可以看电视放松身心。

住宿上,香河营区给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环境。而在饮食上,营区同样给孩子和教练们提供了丰盛的美食。早上7点半,各个代表队的孩子们都在宿舍区楼下排队整齐,有序进入餐厅用餐。在饮食上,基地给孩子们配有鸡肉、牛肉、蔬菜、水果和绿豆汤。除此之外,基地给来自少数民族地区的孩子和教练们提供了合适他们的饮食。

绿油油的足球场,宽敞明亮的房间,丰盛的美食,等等的这些是香河国家足球基地给孩子们的夏令营生活提供的保障。“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之上,在夏令营的生活当中,孩子们同样感受到了快乐足球给他们带来的真正含义。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