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专访安塔尔:我是黎巴嫩版姚明 愿在鲁能退役

2011年08月08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小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是黎巴嫩的姚明

问:黎巴嫩足球相对中国来说比较陌生,你能介绍下黎巴嫩足球吗?

安塔尔:我们的国家很小,我到了德甲之后,我们国家的人民才对足球逐渐产生了兴趣,黎巴嫩足球和中国足球无法相提并论,比中国队实力要差很多。

问:那这是否意味着你在黎巴嫩和姚明在中国的地位很相似?

安塔尔:(哈哈大小)姚明是一个国际巨星,我也是姚明的粉丝,充其量我也就是黎巴嫩的姚明。

问:退役后,想为黎巴嫩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吗?

安塔尔:我还想再踢几年,以后还是有时间来考虑这些问题,可能我会从事黎巴嫩足球发展的工作,比如介绍黎巴嫩球员来欧洲踢球,或者来中国踢球。

问:除了姚明,你还关注中国其他的体育运动吗?比如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你知道吗?

安塔尔:我关注鲁能的乒乓球比赛,我关注姚明和易建联,李娜,平时主要关注网球和篮球、足球,李娜的法网决赛我看了,她打的非常不错。依靠这些体育明星,他们在世界上更好的传播了中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