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专访安塔尔:我是黎巴嫩版姚明 愿在鲁能退役

2011年08月08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小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中超品牌栏目《超级会客厅》第七期,推出鲁能当家外援安塔尔。这位已经在中国效力3年的黎巴嫩球员,堪称中超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亚洲外援,在今年他也成为鲁能队的第三队长,并成为鲁能历史上首位外籍队长。腾讯中超《超级会客厅》期待您的关注!

腾讯体育讯 一记强有力的头球,帮助山东鲁能(微博)追平天津泰达,不仅如此,安塔尔还在比赛中打进两球,可惜均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在中国的三年中,这位被山东球迷习惯称为洛达的外援,不仅仅赢得了球队教练的信任,对手的畏惧,还切切实实赢得了球迷的心。本期《超级会客厅》将带您走进安塔尔的世界,走进他的足球,他的生活,甚至他的未来。

愿在鲁能退役 我们是中超最佳

问:本赛季广州恒大非常强大,目前积分上落后的鲁能能够在下半赛季阻击恒大夺冠吗?

安塔尔:每个人都想赢恒大,为什么不?但首先要关注我们自己的工作,不要去盯着看广州,而是尽量发挥我们最大的限度,提升自己的实力,比如说对天津比赛我们本应该拿3分但我们只拿了1分,所以说(阻击恒大)主要在我们自己。

问:你已经在鲁能效力三个赛季了,在中国在鲁能,你最大的目标是什么?

安塔尔:希望我们的俱乐部能始终保持在中超的前列,包括李总(李同智)每个礼拜都来看望我们,他对我们的要求很高,像包括韩总还有孙总都和我们住在一起。我们希望每年都能能拿冠军,我们有着很高的雄心。但人生就是这样,我们想得到的东西很多,但不是都能遂人心愿。我们的目标就是踢最好的足球,满足球迷,希望鲁能一直是中超最好的俱乐部

问:你在中超度过了三年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现在也成为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位外籍队长,是否想过在鲁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安塔尔:职业足球是未知的,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但职业足球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当然在济南我也有家的感觉。如果我踢得好可以在这里退休,但踢得不好人们都希望你们尽早离开。我唯一不理解的是,球迷和俱乐部评断一个球员总是通过一两场比赛,这样太不客观。在中国的3年来,我总是希望每一年自己都能拿到最佳外援的奖项,但是有时候球迷评价我的表现只是通过几场比赛,我代表鲁能打了80场比赛,有70场表现很好,但是球迷就是通过踢得不好的10场来评价我的,这很不公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