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基德乐福出席发布会 赠球迷签名T恤

2011年08月08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吕屹 张群)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8月7日,匹克NBA(微博)球星中国行最后一站—广州站的活动今天上午在广东电视台隆重举行。达拉斯小牛的主力控卫贾森-基德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主力大前锋凯文-乐福出席此次活动。

在疯狂的球迷不停的呐喊声中,基德第一个出场。一位女球迷跑上前为基德献花并兴奋的与其合影留念。两名幸运的球迷获得了与基德同场竞技的机会,基德为球迷展示了胯下运球的技巧,并耐心讲解技术要领。之后基德以有奖竞答的方式向获奖球迷赠送了自己亲笔签名的球衣。

乐福稍晚些出场,在接受了主持人提问后,乐福和球迷进行了互动游戏,这次乐福叫上了在台下就坐的基德一同与球迷互动。

因为没有准备篮架,乐福建议由基德为他传球,球迷扮作防守球员与乐福进行对抗游戏。只见狼王右手顶住球迷,左手做出要球进攻的架势,身高不到1米80的球迷对抗2米08的乐福结果可想而知,这位球迷还遭到了狼王“黑肘”的暗算,捂着自己的肚子装作被撞疼的样子。一人防守不成,只能双人夹击了,两位球迷不得不一起夹击乐福,乐福又使出“黑手”推开两位球迷,现场一时间欢声雷动。

游戏结束后乐福也以竞答的方式向球迷赠送了亲笔签名球衣。在乐福离场前,狼王又将签名球衣一一抛向坐在台下的球迷,回馈球迷对他的喜爱之情。

最后基德和乐福还一同参加了2011年“匹克杯”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会上基德和乐福感谢广州市领导和球迷的热情接待,并期待再次来到这座城市。会后基德和乐福与莅临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广州市各级领导及匹克高管合影留念。

下午乐福来到广州匹克旗舰店参加签售活动。所到之处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乐福表示他非常喜欢广州这座城市,并会再次光临这里。

结束了下午的活动,此次匹克NBA球星中国行乐福和基德的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7号晚间二人将返回美国。

相关专题:

匹克11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