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妙手助曼联逆转 曼城想篡位时机仍未至

2011年08月08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妙手助曼联逆转 曼城想篡位时机仍未至

曼奇尼率领曼城篡位时机还太早

腾讯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之间永远是说不完的故事,讲不尽的恩仇。此番社区盾杯,红魔曼联与曼城狭路相逢,一对死敌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经典绝伦的对决。爵爷妙笔生花助曼联下半场3比2逆转,而曼奇尼的曼城只能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尝尽被绝杀的苦味。在老牌劲旅的底蕴面前,曼城用金钱打造的队伍想要篡夺曼彻斯特的王位还太早。

世界足坛存在着诸多的死敌,或许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的百年恩仇足够让人血脉喷张,然而除了国家德比之外的同城德比也是噱头十足。无论是意大利米兰城的米兰双雄德比,还是英格兰的曼彻斯特德比,都有着足够的火药味。同样这场社区盾杯,曼联与曼城的再次交锋也是荡气回肠。

此战开始之前,英媒体在为这场比赛造势的时候分析道,“曼联与曼城之间的交锋,或许在几个赛季之前,曼联会有绝对的优势。但是现在不同的是曼城在有大把资金支持的情况下,阵容已经今非昔比。所以两队是势均力敌的较量。”而曼城的死忠们甚至认为此场比赛正是抢夺曼联在曼彻斯特市足球霸主地位的一大时机。而比赛一开始似乎预示着曼城要让曼彻斯特市“变天”。

上半场曼联虽然攻势很猛,但是胜利的天平更加倾向于曼城。曼奇尼的球队由莱斯科特和哲科连进两球,以2比0的比分结束了半场的争夺。也就是在上半场结束之后,包括电视里的解说员以及诸多的曼城球迷都认为,或许社区盾的冠军要属于曼联了。曼城可以踩着死敌的头颅加冕曼彻斯特的王位,但是曼联球迷不这样认为,因为他们有神奇的爵爷弗格森。

下半程一开始,爵爷连换3人,而且无独有偶三人都是后场球员。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弗格森连换后场年轻球员让人不解。甚至解说员也在发问,“难道弗格森要放弃比赛了吗?”事实显然不是如此,就在弗格森换人不久之后,曼联收获第一个进球,而紧接着纳尼将比分扳平。曼城的优势也在这一刻化为乌有,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之上。弗格森也在场边激情的庆祝着,看到了比赛胜利的希冀。

而红魔终究是红魔,暴发户终究只是暴发户。曼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纳尼完成了绝杀。用《卫报》的话说是纳尼完成了秒杀,因为此球直接宣告了曼城的死刑。在与弗格森的又一次斗法中,曼奇尼再次彻底完败,手握两球优势依然被红魔玩了个3球的大逆转,弗格森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老奸巨猾”之处,妙手方可安定天下!

红魔曼联在死敌面前上演了一场惊天的大逆转,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每一个曼联球员都在无比的兴奋,相反哲科、席尔瓦等人只能是落寞退赛。有那么一刻,蓝月亮的球员们距离社区盾的冠军触手可得,也有那么一刻,冠军终究和他们无缘。弗格森在用事实给死敌曼城上课的同时,也在告诉曼城,光有金钱还不足以!

《曼彻斯特晚报》的文章中称到,“今夜曼彻斯特的胜利者属于红色,而蓝色在最后时刻失去了比赛,两队之间的较量还在继续。”正如该媒体所言,双方的较量将还会继续下去,不过此役证明,或许现在的曼城阵容已经足够完善,但是缺乏磨合以及底蕴的他们想要从曼联手中抢夺曼彻斯特市的霸主之位时机尚未成熟。(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