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0-0结束两连败 邵佳一替补登场

2011年08月07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在2011-12赛季德乙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客场0比0战平FSV法兰克福,获得新赛季的首个积分。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68分钟时替补登场,虽然也送出几次妙传,但未能帮助球队获得联赛首胜。

在新赛季前两轮的交锋中,杜伊斯堡出师不利,先后负于卡尔斯鲁厄和科特布斯。尽管在随后的德国杯上他们2比0轻松击败巴贝尔斯堡,但是主教练萨西奇依然希望球队能够迎来联赛的首胜。此番客场挑战FSV法兰克福,后者前两轮1平1负同样不胜。本场双方都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拿到新赛季的第一个3分。

今天杜伊斯堡排出451阵型,卡斯特拉蒂出任单前锋。中场方面,我国球员邵佳一沦为替补,普利亚斯卡斯和苏卡洛坐镇中路,身前三人是布罗辛斯基、沃尔策和格亚苏拉。后卫线上,巴季奇和苏亚雷斯搭档中卫,博尔曼和贝贝罗维奇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FSV法兰克福首先开球。第4分钟,杜伊斯堡利用任意球获得首次攻门机会,博尔曼接应苏卡洛传球后在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贝尼亚米纳送出直传,但尹周泰处于越位位置上。第20分钟,FSV法兰克福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在禁区内的混战中并未形成射门机会。一分钟后,海特迈尔受伤,比赛中断了几分钟。

第23分钟,FSV法兰克福利用角球穿凿机会,尹周泰禁区内左脚攻门稍稍打偏。两分钟后,杜伊斯堡展开反击,格亚苏拉直传,可惜布罗辛斯基提前启动越位在先。第29分钟,胡贝尔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弗罗姆洛维茨神勇救下。两分钟之后,格亚苏拉边路传中,巴季奇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被主队门将克兰德特奋力挡出。

第32分钟,贝尼亚米纳接应特谢拉传球后远射,球被杜伊斯堡后卫用身体封堵。两分钟后,贝贝罗维奇尝试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37分钟,格亚苏拉突破分球,卡斯特拉蒂禁区外的远射又高又偏没有威胁。第39分钟,沃尔策再度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古耶接应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摆渡,尹周泰跟进左脚射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尹周泰接应耶伦直传后再度远射,球被弗罗姆洛维茨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都未换人。第50分钟,耶伦角球传中,格莱德森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55分钟,耶伦边路突破传中,胡贝尔的射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杜伊斯堡用多莫夫齐斯基换下布罗辛斯基。第58分钟,FSV法兰克福用菲林格尔替下韩国球员尹周泰。第61分钟,耶伦再度传中,贝尼亚米纳的头球攻门被弗罗姆洛维茨没收。

第63分钟,斯塔克禁区外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博尔曼也尝试远射,球被门将得到。第67分钟,菲林格尔的射门被弗罗姆洛维茨挡下。一分钟后,杜伊斯堡用邵佳一换下沃尔策。第69分钟,卡斯特拉蒂背身回敲,苏卡洛跟上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2分钟,FSV法兰克福用希纳斯换下斯特克。一分钟后,邵佳一送出脚后跟妙传,可惜队友未能形成攻门机会。

第77分钟,杜伊斯堡用埃克斯拉格替下受伤的卡斯特拉蒂。一分钟后,FSV法兰克福用恩迪亚耶替下贝尼亚米纳。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获得机会,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FSV法兰克福(4-4-2):

门将:1号克兰德特

后卫:15号胡贝尔、28号格莱德森、3号施利克、4号特谢拉

中场:37号耶伦、16号海特迈尔、26号斯塔克(72分钟,22号希纳斯)、17号尹周泰(58分钟,11号菲林格尔)

前锋:10号古耶、9号贝尼亚米纳(78分钟,20号恩迪亚耶)

杜伊斯堡(4-5-1):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4号贝贝罗维奇、14号苏亚雷斯、25号巴季奇、3号博尔曼

中场:7号布罗辛斯基(57分钟,9号多莫夫齐斯基)、15号苏卡洛、2号普利亚斯卡斯、10号格亚苏拉、17号沃尔策(68分钟,33号邵佳一)

前锋:32号卡斯特拉蒂(77分钟,8号埃克斯拉格)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