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VS曼城首发:鲁尼搭档新秀 阿奎罗坐板凳

2011年08月07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1点30分,2011年英格兰社区盾杯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上赛季英超冠军曼联和足总杯冠军曼城

这是历史上第159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过去158战曼联成绩为65胜50平43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曼联30次迎战曼城拿到18胜6平6负的成绩。2008年8月底,中东资本入主曼城,随后的9场德比战曼联6胜1平2负。本赛季曼联3战曼城1胜1平1负,其中联赛1胜1平,足总杯1负。

首发方面,曼联的斯莫林被移到右边路,中路仍是维迪奇、费迪南德的配置。纳尼、阿什利-扬组成两翼,安德森、卡里克在中场中路,锋线则由鲁尼与新秀维尔贝克搭档。曼城的阿奎罗坐在替补席上,米尔纳在中场替代了巴里,其他位置均与过往没有变化,特维斯因为请假无法参加这场比赛。

首发名单:

曼联(4-4-2):

门将:德赫亚

后卫:斯莫林、维迪奇、费迪南德、埃弗拉

前卫:纳尼、安德森、卡里克、阿什利-扬

前锋:鲁尼、维尔贝克

替补:林德加德、琼斯、贝巴、朴智星、拉斐尔、埃文斯、克莱维利

曼城(4-3-3):

门将:哈特

后卫:理查兹、莱斯科特、孔帕尼、科拉罗夫

前卫:亚亚-图雷、德容、米尔纳

前锋:席尔瓦、哲科、巴洛特利

替补:泰勒、克利希、萨维奇、巴里、亚当-约翰逊、赖特-菲利普斯、阿奎罗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