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张娜:第一次传递兴奋 转战香港感受球迷热情

2011年08月07日1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娜:第一次传递兴奋 转战香港感受球迷热情

张娜(微博 张娜)

腾讯体育8月7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万思来)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深圳湾公园启动进行,本次火炬传递的主题定义为“创意快乐海滨线”。奥运冠军中国女排队员张娜参加了今天的火炬传递仪式,并在随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今天火炬传递总共216棒,张娜排在第199棒。“和 杨昊的情况一样,我也是第一次传递火炬,挺兴奋的。而且,在现场感受特别深刻,毕竟这是一件比较荣幸的事情,而且有很多观众一直在热情地喊口号,为你加油。”张娜表示,这次来深圳本来是想带她宝宝一起来的,“后来想想,宝宝太小了,抱着他跑也不合适,所以就留在家里了。”这次火炬传递,也让张娜能够收藏这枚火炬。“我还准备去买一枚小点的火炬,给宝宝玩,否则他老盯着我的这枚火炬,那就不好了,他现在处于破坏期,见到东西就要搞破坏……”

或许是从事排球项目的缘故,张娜在说到大运会最关注的项目时,脱口而出地说是排球,“毕竟自己以前是专业排球运动员,而且从事了这么多年,对于排球有深厚的感情。”大运会的舞台,对于绝大多数的中国女排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舞台,“我们之前也没有参加过大运会,因为女排的赛事很多,而且任务都很重。”张娜说,希望这次有机会能够在赛场上看看大运会上的女排比赛是什么样的。对于大运健儿,张娜也给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运动员能够赛出风格,争取好成绩,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

另外,在参加完上午的火炬传递后,张娜和杨昊将前往香港,“以前每年都会到香港比赛,香港球迷对于中国女排也非常热情和喜欢,这次去重温下,当然,我们这次去算是小小的旅游,放松一下心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