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否认抢购国米真核 挖枪手墙脚夺曼联猎物

2011年08月07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否认抢购国米真核 挖枪手墙脚夺曼联猎物

曼城的焦点仍是纳斯里

腾讯体育讯 在社区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曼奇尼曾亲口表示,还将带来2-3名强援。究竟谁会披上天蓝色战袍?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曼城方面否认将引进斯内德,而他们的首选目标,将是阿森纳的纳斯里。为此,曼彻斯特两大豪门将在场外展开一番激烈的争夺战。

阿联酋财团入主之后,每次转会期曼城都会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之前他们刚刚斥资3800万英镑购入阿根廷前锋阿奎罗,但曼奇尼却表示,曼城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并未结束。此前英国媒体曝料称,曼城正准备和曼联争抢国际米兰核心斯内德。他们已经开出了3100万英镑的价格,这让国际米兰方面无法拒绝。然而对于这个消息,曼城方面却表示否认。

斯内德此前正在跟随国际米兰在北京征战意大利超级杯,虽然攻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但国际米兰最终1比2遭到AC米兰的逆转。尽管《米兰体育报》曾经给出“再见,斯内德”的标题,但种种迹象表明,荷兰真核很有可能最终留守梅阿查。曼联的豪门诱惑和曼城金元诱惑,至少目前为止还没有让斯内德成行。不过《每日邮报》指出,未来这笔交易也还有变数,毕竟曼城前锋特维斯是国际米兰一直想要得到的猎物,在用埃托奥交换的动议被否决之后,斯内德或许成为新的关键人物。

否认斯内德加盟,曼城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新援呢?《每日邮报》点出的人物是纳斯里。法国中场和阿森纳方面基本闹翻,尽管温格执意挽留,但纳斯里去意已决。目前困扰阿森纳的最大问题是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枪手和巴萨方面的谈判暂时陷入僵局,但小法离去依然存在可能性。一旦队长走人,纳斯里很有可能步其后尘。此前媒体认为他唯一的去处是曼联,但如今曼城决定再度插手。之前媒体曝料称,曼城开出18万英镑的周薪诱惑纳斯里。据悉,事实上曼奇尼给纳斯里开出的周薪只有15万英镑,但这也足以打动法国人。

除了斯内德和纳斯里之外,还有一位小将的名字和曼城联系在一起,他就是丹麦国脚埃里克森。这位只有19岁的天才少年目前效力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被认为未来前途无量。曼城甚至为其开出了2000万英镑的报价,这让阿贾克斯方面欣喜不已。遗憾的是,埃里克森本人拒绝加盟曼城,原因是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在被埃里克森婉拒后,曼城更将纳斯里视为必夺之物。

曼城和曼联即将在社区盾展开决战,对于本场比赛,曼奇尼显得信心十足。而英国媒体也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曼城来说,或许也有一些潜在的影响。一旦击败曼联,他们或许就能够在纳斯里争夺战中占得上风。无论是斯内德还是纳斯里,曼奇尼希望引进一位中场指挥官的想法没有改变。谁将披上天蓝色战袍?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