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一场热身伤三将 愤怒范佩西引通道混战

2011年08月07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一场热身伤三将 愤怒范佩西引通道混战

范佩西不满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阿森纳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打响,面对葡超劲旅本菲卡,阿森纳可谓输球又输人,不仅被对手逆转输掉了比赛,而且还伤了范佩西、吉布斯和维尔马伦这三员大将。赛后《太阳报》更是曝料称,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内爆发了混战。

本场比赛上半场,温格尽遣手头的最强战力,结果阿森纳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温格换上替补和小将,比赛立即变成了半场攻防,本菲卡也在下半场完成了两球逆转。对于本场比赛,温格评论道:“本菲卡整个90分钟都表现很好,下半场更是变成半场攻防战。我们前45分钟表现也不错,但之后我们滑坡了。我们失去了许多球员,下半时你可以看出这点。我们找到了球队所需要的比赛强度,这是一场有竞争性的比赛,我们被一支优秀的球队挑战,他们也有许多有经验的球员。”本菲卡是“硬茬”,温格哀叹手头没有好球员可使,失利也就不是意外。

同时,温格郁闷的表示,本场比赛阿森纳伤了三员大将,分别是范佩西、吉布斯和维尔马伦,对此温格说道:“范佩西有脚踝问题,我不清楚究竟有多糟糕。吉布斯则是大腿肌肉有伤,威尔马伦有些轻微的背部伤痛。”输球之外,阿森纳更是损失三名主力,如果他们不能尽快痊愈,即将失去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阿森纳该如何应对即将开战的英超

至于范佩西的受伤,是本菲卡球员第40分钟的恶意犯规造成的。据《太阳报》曝料,中场休息时怒火难消的范佩西找到了加雷,并恶狠狠的警告他,不过坐镇“主场”的加雷也不是善茬,他反而推了范佩西一把,两人的冲突立即升级。双方球员见势迅速围了过来,有人劝架,但是也有人添乱,恩佐-佩雷斯就是捣乱者,他继续给范佩西火上浇油,愤怒的荷兰人扑了过去,随即双方球员扭成一团,场面相当混乱。

当然这只是本场比赛的一个插曲,对于温格来说,伤了三员大将可不是他唯一的坏消息,就在枪手比赛时,卡佩罗公布了英格兰队新一期的大名单,结果阿森纳伤号威尔希尔竟然入选。赛后得知这一消息的温格相当愤怒的表示:“他们可以选他进名单,随他们的便好了,反正杰克有伤,不会踢这场比赛的。”可以预见,如果卡佩罗让威尔希尔在英格兰对阵荷兰的热身赛中出场,那么温格必定与其翻脸。要知道,在法布雷加斯即将离队的情况下,小威可是阿森纳未来的希望。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